饮酒向花诉

跨年贺文

算是个跨年贺文吧,结果墨迹了一年bu
其实就是毫无营养的碎碎念啦,ooc有。
然后因为懒略去一些咳。
cp大概有喻黄双花江周韩叶和一丢丢秀橙?不过左右位无所谓啦只是标记一下。
最后各位新年快乐元旦快乐啦。
——————————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了,相信很多人也都在准备跨年,现在我们将通过线上采访来看看各位职业选手们都是怎样跨年的。采访将采用群视频的方式,因此记者会临时进入职业选手们的QQ群,大家不用羡慕哦^_^ 好,时间到了,让我们发起视频,不知道现在都有谁在呢。
记者:喔,最快接起视频的是少天大大嘛
黄少天:哈哈哈哈那当然了本剑圣的手速没有人能比得过小记者你好啊你今天吃了什么呀明天就是元旦了打算怎么过啊有没有男朋友啊
记者:哈哈哈,这些应该是我要问的问题您就别抢我的台词了
此时一只手伸进了画面,用筷子夹着一颗肉丸送到黄少天嘴边
喻文州:少天,小心汁。
记者:咦,文州大大和少天大大在一起吗?
黄少天:(含着肉丸口齿不清)素啊门州和窝一起次佛锅…(镜头被转了一下,喻文州出现在镜头里)
喻文州:(笑)你好啊,我在和少天一起吃火锅。
记者:(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文州大大好,文州大大和少天大大关系还真是好呢,那就不打扰你们吃火锅了(我也想吃火锅…),喔,又有人接了视频,啊,杰希爸…大大,您好。
王杰希:没关系,我不介意你叫我爸爸。
记者:哈哈哈…杰希大大在做什么呢?和谁一起跨年?
王杰希:一个人在家,(扬了扬手里的《易经》)看书。
记者:易经…杰希大大会算命莫非是真的,能给我也算一卦吗,咳。
王杰希:可以啊,你想算什么?
记者:真的吗?!那那那,我想算算我明年的工作运!
王杰希:居然不是算爱情吗,真是与众不同的小姑娘…(拿过一张纸写了几笔后举到镜头前)看得见吗,选一个吧。
记者:嗯…这些是卦符吧…这个好了,左边第一个。
王杰希:(拿下来看了一眼)不错嘛,明年的工作运会很顺。加油啊。
记者:太好了!谢谢杰希大大!
黄少天:哎真的有那么准吗你也给我算一卦吧我要算明年蓝雨能不能再拿一个冠军!
王杰希:不用算了,不能。
黄少天:我靠王杰希你这样是不厚道的做人不能这样你等着我非要拿一个给你看看你的毒奶是没有用的!
喻文州:好了少天,豆芽可以吃了。那我们就先吃火锅就挂视频咯,以及明年的冠军也不一定会是微草的^_^,拜拜。(挂断了视频)
记者:不知道为什么莫名觉得文州大大刚才的笑容好可怕…咦张佳乐大大什么时候进入了视频的?啊还有…孙哲平大大…呜哇你们穿得也太多了点吧?
张佳乐:嘿嘿嘿,我和大孙在一起跨年啊。猜猜我们在哪里。
孙哲平:漠河,冷死了。要不是乐乐非说想要看看极光才不来呢。
记者:漠河啊…想想都觉得冷。那两位看到极光了吗?
张佳乐:看到了!超级好看!等下回宾馆我会发照片上来,小记者你先别急着退啊。
记者:好的,那我就期待一下咯。
孙哲平:车来了,我们也先挂了。(挂断视频)
王杰希:张佳乐居然真的看到了,不容易啊。看样子孙哲平是真的欧。
记者:是啊…哦?周泽楷大大和二…孙翔大大和江副队都接通了视频,三位好,今天准备怎么跨年呢?
周泽楷:…(微笑了一下)…江。
江波涛:队长说和我一起跨年。不过因为去外面容易引起踩踏事件所以就呆在家里了,在看电视的跨年晚会。
记者:真是一本正经地说出容易引起踩踏事件呢…看背景孙翔大大是和两位在一起?
孙翔:是啊,我一个人又无聊就接受副队的邀请和他们一起了。
江波涛:(我只是出于礼貌那么一问你不觉得自己很多余吗好气啊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是啊,三个人也热闹一点。
周泽楷:…嗯。(周泽楷式委屈而不知道怎么说的微笑)
记者:(莫名觉得有点低气压)哈哈哈,那先祝三位跨年快乐了。
张新杰:晚上好。
记者:啊,新杰大大果然很准时,其实现在才是之前通知将进行采访的时间为了见识一下新杰大大的准时所以提前开始了咳。新杰大大今天打算怎么跨年呢?
张新杰: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额外的安排。
记者:…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说意料之中呢。
张新杰:非要说的话,进游戏里感受了一下气氛吧。小号。
记者:果然职业选手们都会有一些小号吧,那新杰大大也是自己一个人?
张新杰:嗯。王杰希也是?
王杰希:如你所见。
记者:要不两位干脆凑一起算了…
张新杰:不了。我也没准备等到跨年,还有二十分钟我就去睡了。
记者:果然没有什么能阻止新杰大大按时作息。好了,万众期待的叶神也终于接通了视频。叶神好,今天准备怎么跨年呢?
叶修:晚上好啊。当然是打游戏了,我刚抢了boss所以迟了一点。大眼儿你也在啊,刚才抢的也有你家一份,开不开心。
王杰希:开心。
叶修:虚伪,你的眼睛出卖了你。等哥吃个宵夜再说…老韩啊,水烧好了吗?
记者:老韩…?叶神莫非和…韩文清大大在一起…?
叶修:是啊。老韩——我的红烧牛肉呢?
韩文清:(端着两碗泡面入镜)别叫了。
张新杰:韩队你居然也开始吃泡面了。
韩文清:家里没别的东西了,只好先垫着。
记者:家里???(好像发现了什么更加不得了的事)
韩文清:嗯。(你有什么意见.jpg)
记者:(不敢问不敢问)稍微有点意外呢哈哈哈,那刚才韩文清大大也在和叶神一起抢boss吗?
韩文清:霸图的不帮。
记者:言下之意是别的都帮着抢了是吗,咳。那个那个…(试图转移话题时)楚云秀大大来了呢。
楚云秀:嗨宅男们和小记者。
叶修:…(吸溜泡面)
韩文清:…(吸溜泡面)
王杰希:…(围观吸溜泡面)
张新杰:楚队好。
记者:啊哈哈哈楚队好,楚队今天怎么跨年呢?
楚云秀:和沐橙一起逛街啊。
苏沐橙:嗨。今天商场打折哦,而且会开到十二点。
记者:啊真好我也想去逛街…bushi.那两位买了些什么吗?
楚云秀:日用品。我的和沐橙的。
苏沐橙:给叶修哥买了围巾和大衣。叶修哥回去给你啊。
叶修:嗯。
记者:(好像哪里不太对啊?)真好呢。
张新杰:我先去睡了,各位晚安。
众:晚安。
然后其他选手又陆陆续续出现七七八八聊了一番后接近十二点了。(是的懒得写了x)
记者: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十二点了呢,最后各位对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么?
叶修:当然是拿冠军。
韩文清:冠军,一如既往。
王杰希:冠军,英杰能再成长一点。
周泽楷:冠军。
江波涛:冠军,孙翔多喝点六个核桃。
孙翔:???冠军,打败叶修。
李轩:最佳搭档?
吴羽策:嗯。
张佳乐:哇我们刚好回到宾馆赶上了,当然是冠军!
孙哲平:乐乐能吸点欧气。
黄少天:我们吃完回来啦你们在说什么新年愿望吗当然是拿冠军啦还有老叶pkpkpkpk今年我一定要杀到你认输!
叶修:来啊。
喻文州:冠军。
肖时钦:冠军。
于锋:冠军。
唐昊:冠军。
………
记者:好像不能说希望各位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呢,那么就祝各位新的一年都能快快乐乐少留遗憾好了,祝各位新年快乐。
众:新年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