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向花诉

韩叶|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韩文清的粉色内裤是哪里买的

OOC.OOC.OOC.
重要的事说三遍
今天不开车!
发糖!草莓味的!
谁说硬汉就不能喜欢粉嫩嫩!
———————————————

  韩文清有一个秘密,很多人不知道。


  他喜欢粉红色,是个超级粉红控。


  谁说硬汉就不能喜欢粉嫩嫩。


  知道这件事的人,和他搭档多年的张新杰算一个,不过那不是一个八卦的人,所以韩文清不担心。


  然后叶修算一个,至于叶修是怎么知道的,这事说来话长。


  其实也不长,从第十赛季说起。


  第十赛季兴欣杀出重围以新队的身份一举拿下冠军令无数人跌破眼镜后,陈果请战队下馆子庆祝一番,庆祝自然少不了酒,神经紧绷了一整个赛季的选手们也终于可以轻松一下,都意思意思浅酌一点。反正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的事明天说。


  然后叶修顺理成章地又表演了一次一杯倒。魏琛包揽了剩下的酒和方锐一起嘲笑了叶修,最后还是罗辑小朋友很地道地将人扶到沙发上去躺着睡。


  一边的苏沐橙悄悄摸出手机悄悄发了一个短信,达成助攻。


  二十分钟后,韩文清敲开了包间的门,一屋子人瞬间安静如鸡,看着他打了声招呼后便扛走了叶修,真的是扛麻袋式的扛。等人走后方锐默默道,“幸好叶修吃的东西不多,不然要是吐韩文清一身我怕说不定再也见不到他了。”


  韩文清还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除了当事人基本是个人都知道。他喜欢叶修。


  他是第七赛季结束时发现这回事的。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喜欢互相拼杀了那么多年的老对手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需要时间消化的事,韩文清也是一个有少男心的人。


  原本他打算第八赛季结束后去向人表白,结果这人根本没给他机会等到结束就拍拍屁股走人了,韩文清只冷冷道,“没出息。”


  等到第十赛季,叶修扯着一支草根队伍杀回来,霸图在上赛季痛失胜利后也作出调整,韩文清还是很抱希望拿着冠军奖杯键盘鼠标去向他表白的。


  结果这个阔别了一个赛季的老对手一点也不客气,上来就踩着霸图拿了冠军。


  好吧韩文清也不讲究了,谁知道这人会不会又转身就溜掉,下手当然得快。


  收看完电视转播的决赛后韩文清打算明天就行动,怕再夜长梦多。然而助攻苏沐橙更够意思,直接就不让他夜长了,一个短信过来,“老叶醉了,在xx饭店,你要不要来接他。”


  要,当然要。


  把叶修扛回自己住的屋子,韩文清发誓他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想法,只是他总不能和他一起去挤兴欣的宿舍。而且他翻过了,叶修身上没带钥匙,其他人也没给他。


  给叶修简单擦拭了下身子换上自己的睡衣将他放在唯一一张床上后韩文清才去洗澡,打算委屈一下自己睡沙发,但是洗完出来不放心喝醉的叶修,就先围了条毛巾进房间去看看他。谁知一开门就看见叶修坐在床上睁着眼,黑暗里一双眼睛反射着窗外透进的光,像猫一样。


  “你醒了?”韩文清不确定他是醉着还是清醒的,叫了他一声。叶修没回应,他就开了灯走近床边想看看他的情况。当他刚走到叶修旁边,叶修突然嘿嘿傻笑两声,向他伸出手。


  其实他原本大概是想抱住韩文清的腰或者抓住他的手,但是因为醉醺醺的,手一软高度就没抬够,就这么搭在了韩文清腰间的毛巾上然后就这么扯了下来。


  然后他就看见了韩文清到现在都不肯告诉他到底在哪里买的粉色四角内裤。


  叶修瞬间酒都被吓醒了一半。房间里沉默了数秒后叶修爆发出笑声,笑倒在床上,“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你竟然穿粉色内裤…哈哈哈哈哈,我要…告诉方锐!”


  韩文清抿了抿唇,克制住自己杀人灭口的冲动,告诉自己叶修喝醉了,明天他就会忘记的。


  叶修笑够了瘫在床上,和低头看着他的韩文清相互对视。韩文清几乎要脱口而出就这样表白时,叶修比他抢先了一步,“老韩。我喜欢你。”


  “啥。”韩文清下意识地反问了一个字,然后他觉得这样太傻人设都崩了,从心里划掉那个字重新问过,“你酒醒了吗?”


  虽然人家说酒后吐真言,但是经验告诉他叶修这人从不按常理出牌。


  叶修只是冲他傻笑,伸手拽住他的四角内裤裤角向自己拉。韩文清怕给他拽下来只好顺着爬上床,以为他要说什么,结果叶修抱住他然后就这么睡着了,还死不撒手。


  这就是为什么第二天两人在一张床上醒来时叶修穿着韩文清的睡衣而他自己只穿着一条粉红色的四角内裤。韩文清保证自己真的不是买不起第二套睡衣。


  叶修再一次嘲笑了他的内裤颜色,然后很自然地接受了自己被苏沐橙卖了这件事,顺手拉着韩文清赖床。“老韩,我昨晚有没有说什么?”


  韩文清只想抽回自己的胳膊,“你说你喜欢我。”叶修笑了声,点点头,大大方方重复了一次,“嗯。我喜欢你。”


  这么乖巧可爱的叶修韩文清表示受不了。他狐疑地看了叶修一眼,后者立刻看回去,“怎么,有意见?要不是昨天喝醉了我才不会说。既然说都说了,那也没办法了。韩文清同志,这事你怎么看?”叶修其实有点紧张,不过既然韩文清没有把他踹下床,那应该成了。


  他看见韩文清那张钱包脸上露出一个弧度很小的笑,然后那张脸不断凑近自己,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嗯。我也喜欢你。”

评论(6)

热度(114)